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刀劍如夢

我劍 何去何從 愛與恨情難獨鍾
我刀 劃破長空 是與非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朦朧 恩和怨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我哭 淚灑心中 悲與歡蒼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瘋 天與地風起雲湧
我醉 一片朦朧 恩和怨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誰與我生死與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